安玦_

我嗑的cp会永远在一起

其实写的很贴 可是我的眼泪怎么就…怎么就止不住了呢…

归舟放鹤:





如果有一天我团一起聚一聚直播一下就太好了。






熊老师和志伟爸爸仗着个子高胳膊长举着手机给大家直播。






锅底已经熟了一段时间,是一半清汤一半麻辣的鸳鸯锅。






可是菜和肉还没上,熊老师趴在桌子上戳着筷子:“都怪志伟。”





刺客组的大家心领神会笑成一团说:“都怪志伟。”






志伟举着手机转换成后置镜头,无奈地摇摇头:“这个梗都玩了三年了,还没完没了了。”





镜头挨个扫过笑趴在桌子上的晨翔风田,伟晋笑得高八度又忍不住鼓掌,popo和马马笑成一团。






明杰清清嗓子模仿力max:“大家好,我是执。”






志伟翻了个白眼,镜头里的林老板笑得不顾形象,以纶趴在林老板后背上和伟晋熊老师魔性三重奏。






Teddy和团大无奈对视一眼,耸耸肩。








牛丸,羊肉,牛舌,肥牛,虾滑,花花绿绿的蔬菜一齐下了锅。









志伟把镜头凑过去,起了一层白雾:“超香有没有?诶,你们吃饭没有,我准备开动啦,熊老师接着直播。”







熊老师叼着筷子点了前置摄像头:“Hello hello,这弹幕也太快了,不卡吧,志伟用的4G啊,要看易恩和Evan?熊老师生气了,谁都不给看!”







易恩忙着捞清汤锅里的肉,听到熊老师叫他迷茫地抬头,塞了一嘴的吃的,腮帮子鼓鼓的,看起来十分无辜。








Evan咽下虾滑冲镜头招了招手,顺手塞给易恩水杯,易恩就着他的手喝了两口水咽下一嘴吃的,冲镜头笑出一口小白牙。







熊老师大喊看不下去,转了镜头,捕捉到竹马闳纶大三角,林老板一脸端庄的扒拉米饭,明杰以纶一左一右捣乱,林老板忍无可忍气出表情包,微笑着恶狠狠地叫了“许名杰”“王以纶”,二人毫不诚恳地道歉说饭要抢着才好吃。







晨翔Teddy宏正伟晋风田好像聊到了某次节目上的狼人杀,晨翔伟晋实力模仿恼羞Te,“好啊那就投我啊,杀我好了,我无所谓。”“游戏不是这样玩的啊。”






模仿完又各自笑倒在Teddy和团大身上,Teddy不断推开晨翔的脑袋,晨翔不断往Teddy身上靠,熊老师举着手机凑过去采访:“请问Teddy你现在有什么想对伟晋和晨翔说的吗?”





“有啊,”Teddy微笑,“有本事你们下次不要坐我的车。”







隔壁风田一声哀嚎请求总攻Te手下留情,并且表示自己可以学城之内或者日本流氓,只要Te爷开心就好。







熊老师笑倒在椅子上。






我们笑翻在屏幕前。







团大斟满一杯可乐站起身,闹哄哄的包间瞬间安静。




“今天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吃完饭执和Dylan要赶飞机去横店,Evan伟晋子闳明杰风田明天还要跑宣传,我和Teddy明天也有通告,以纶…不要和易恩开小会!以纶和晨翔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忙,易恩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学业,最后一杯,以可乐代酒,祝大家…前程似锦,spexial永远都是十二个人的大家庭。”



我们在屏幕前瞬间红了眼眶,镜头那边十二个男孩却笑开了,纷纷起身,十二只玻璃杯碰在一起才是完完整整的spexial。



评论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