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玦_

我嗑的cp会永远在一起

【IEI无差】鲜花饼(上)

我真的是第一次写文
轻喷 有写不好的地方欢迎私信指正
无脑甜饼
IEI无差/ooc有 我的锅
正文开始

易柏辰趴在课桌上神游,满脑子都是一个人的身影。那个人打篮球的身影、在主席台上发言的身影、在晚会上唱歌的身影、工作时认真的身影……都好喜欢啊!可是他都不知道。易柏辰懊恼地想着。


突然感觉有人推了推他:“易柏辰!易柏辰!!”他回过神来,转头看了看包子脸的同桌:“啊?”同桌指了指讲台,一脸“你好自为之”的悲壮。“易柏辰!”熟悉而有威严的声音吓得他一个激灵,刷的一下站起来。


“你翻译一下这个句子。”英语老师忍着怒气,敲了敲黑板。易柏辰看了看黑板上的句子,为难地挠挠头:“Jim……turn up……老师,我不会……”“这个句子我刚刚已经把知识点说过一遍了,上课要认真听讲,不要错过一些重要的知识点!你先站着别坐下。”“哦……”上课神游的易柏辰同学只能乖乖站好。


要是能让马振桓学长给我补课就好了,班上的女生都说他英文很厉害。易柏辰想。


还好这节课已经上了大半,易柏辰没站多久下课铃就响起了。大峰戳了戳瞬间瘫在课桌上的易柏辰,好奇地问道:“易柏辰,你最近走神地比之前还厉害哎!怎么样?还是没有跟学长告白吗?”易柏辰被戳到痛处一般,苦着脸点了点头:“我不知道要怎么告白啦……”大峰翻了个白眼,心里嘀咕这同桌加发小真的好怂啊。全然忘记自己当初死活不愿去告白最后赵志伟看不下去了主动说的“我喜欢你”。


大峰掏了掏书包,拿出了两包鲜花饼,递了一包给易柏辰。“老赵给我的,这个特好吃,吃完满嘴花香味儿。要不这样,你吃完这个就去告白,绝对好感度爆棚,学长肯定不会拒绝你的!”易柏辰扯过他手里的饼,没听完他的话就撕开包装开始啃起来。


这时候高年级的同学都在忙着各种艺术节的工作,谁会有空等着让你吃完饼再去告白啊,说告就告我不是很没面子。易柏辰腹诽。


大峰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一眼,转身准备离开座位,眼睛突然瞟到窗外。


妈呀,缘分真他妈妙不可言。大峰此时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
“易柏辰你快吃啊你看外面!快点!”他用手肘顶了顶易柏辰,易柏辰顺着他的视线往外看,差点没一口噎住。窗外的人似乎像是感受到了教室里投来的视线,也转过头来。


鬼使神差地,满嘴鲜花饼的易柏辰从教室后门冲到了走廊上,又冲到马振桓的面前。


总算开窍了。大峰欣慰地点点头,姨母笑挂在脸上甚是乐呵。


随着一声“学长”飞喷而出的是鲜花饼屑。马振桓条件反射地后退了一步,避免了饼屑飞到脸上的尴尬。易柏辰吓得赶紧捂住嘴,想把嘴里的鲜花饼随便嚼嚼就强行咽下去,没想到噎住了。


马振桓看着着急的小学弟难受地捶着自己的胸口,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背:“慢点,别着急,你先吃完再说。”


这下易柏辰更紧张了。他完全不敢抬头看马振桓的眼睛。学长的声音好温柔啊啊啊!易柏辰感觉自己的脸已经要烧坏了。


好不容易缓了过来,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,马振桓站在他面前,带笑的眼睛就这么定定地看着自己。他听到马振桓好听的声音问他:“易恩,你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?”


我要说什么?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啊!易柏辰愣了一下,他自己也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冲了出来。难不成,真的要告白吗!我还没有准备好啊!


“也…也没什么事吧……”他慌乱地避开马振桓的视线,四处乱瞟着,没看到那瞬间失落的神色。


“那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咯?”


“诶?”易柏辰抬起头看着准备转身走开的马振桓。


“再……”


“学长!”他抓住了马振桓的衣角。“我…我喜欢你!”


马振桓怔住。易柏辰见没有回话,赶紧松开手,一时间手足无措。他怕马振桓觉得他恶心了,有些害怕起来,懊恼起自己的莽撞。


“学长你……我……我先回去上课了!”话一出口就觉得很傻透了,他红着脸,只觉得满世界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了!


“易柏辰你别走!”马振桓一把拎住他,让他转过脸来看着自己。“告白完就走,你不听我的回答吗?”易柏辰本来低着头不敢看他,一听这话迅速瞄了他一眼,想到什么似的后退了一步。奶声奶气的低音炮小声响起,似乎带了点委屈:“你要是觉得讨厌能不能不当面说啊……”


马振桓被他的误会气笑,上前摸了摸他的头:“我想说的是,我也是。我也喜欢你,易柏辰。”


易柏辰猛地抬起头,难以置信地看着他,霎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


上课铃突然响起,把易柏辰吓得个激灵。


“快去上课吧。”易柏辰望着他日思夜想的人对他温柔地笑着,同他挥手。


天哪。


易柏辰迷迷糊糊地捏了把自己的脸,痛楚让他有些激动。


他的男神,刚才说,他也喜欢自己?!

评论(6)

热度(54)